close



在Mykonos(米克諾斯)碼頭上方不遠處,有間可愛旅館,帶著圓角的方型純白建築,配上淡藍色的窗櫺,經過的旅人不免放慢腳步多看兩眼,它是Harmony Hotel,我在Mykonos兩晚的落腳處。





Harmony Hotel屬於SEH(Small Elegant Hotels)系統,整間旅館呈現出一種優雅別緻的氣氛。雖然外面的豔陽快把人烤焦了,不過一進到原木色系溫馨色調的大廳,馬上安撫了煩躁的旅人。




等待Check-in時送來的特調漸層果汁,好好喝!


噢對,講到Harmony Hotel,一定要說的就是他們的經理,這位美麗的女經理在我抵達時,正和同事交班中,我一看到她便驚為天人,有如從服裝雜誌上走出來似地,她不但人長得漂亮,穿著打扮更是甜美時髦,可以說是我在希臘這麽多天看到最亮眼的女性!可惜我還來不及掏出相機,她便提著LV淺色旗盤格SPEEDY離去了,不過傑利和瑪蘭達也住過Harmony Hotel,在他的這篇網誌有特別講到美麗的女經理,想看照片的可以連過去看看!




清新的度假海洋風。



可愛的旅館建築,和可愛的泳池。



可以在這悠閒地游個泳,喝杯飲料,看大船進港。



也可以舒服地坐在室內,吹冷氣來杯冷飲。



櫃台旁有公用電腦,某個晚上忍不住跑來買了張網路卡上網。



往客房的通道



窗外的豔陽化為矇矓的光線。



房內也是原色系家具。只要陽台門一打開,上頭的冷氣便會自動斷電。
順帶一提的是,這間旅館的電視頻道都是說聽不懂的希臘語,只有純音樂頻道可聽到英文歌,那幾天播的幾乎都是
Justin Timberlake和Fergie的歌曲



挺秀氣的浴室XD。



哎呀這跟我想的Sea View有點差距耶...有點囧



跟各位報告希臘的陽光有多大,本人在這兒從洗衣到衣服完全曬乾,不到一小時!

(好可怕的黑人腿@_@)



還可以拍寶礦力廣告(誤)。





有時貓咪會從圍牆邊走過來,靜悄悄地歪著頭看你。



Harmony Hotel的餐廳也是一貫地優雅溫馨。



可愛的小果醬。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這裡的伙食辦得非常好!!!

早餐吃飽點,中餐可以跳過去唷XD~



尤其是上圖的費達起司香菇,天阿,雖然一早吃這可能有點油,但它實在是太好吃,所以也豁出去了,先享用美食吧~




離去前,別忘了來留個言~
(翻留言本發現來這裡住的日本客和韓國客不少呢。)



這家溫馨別緻的旅館特別推薦給女性旅客和情侶夫婦,相信這裡柔和協調的氣氛,能讓你更放鬆~

@附註:因為Harmony Hotel離港口走路大約六分鐘可到,弱雞如我也可自己拉行李慢慢走上去,所以住在這也可以省下一段車錢。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