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讓人覺得一切都挺刻意,但越看到後面越覺得這真是一部非常歡樂的片哪!

<媽媽咪呀Mamma Mia> 改編自同名音樂劇,描述一位在希臘小島上的待嫁女兒Sophie為找出生父,瞞著經營民宿的母親Meryl Streep,寄了婚禮邀請卡給三位「可能的」老爸,而發展出一連串的浪漫故事。

這三位老爸是誰呢?

007老爸(Pierce Brosnan)-雖然是最有魅力的一位,髮際旁的老人斑還是透露了歲月的痕跡,歌喉普普(舌頭太短?!)但誠意十足,衣著走上流雅痞風。噢我以為007的肚子是平的。


達西先生老爸(Colin Firth)-文質彬彬的達西先生在片裡是個拘謹銀行家,歌聲是三人裡最好的,但其實他是...(嗚)


以及鞋帶老爸(Stellan Skarsgård)!在膝蓋和屁股都刺有眼睛(屁眼?!),自由自在的航海作家。



片中大量運用了ABBA多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觀眾席上的大家幾乎都是一邊看電影一邊跟著哼兩句呢!真是太歡樂了~


 

 全片主要在希臘愛琴海的小島-史克佩羅斯(Skopelos)和史基阿索斯(Skiathos)拍攝,東方人對這兩個緯度比雅典還高的島嶼其實不大熟悉。紅線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那兩個小島,離觀光客最愛去的Santorini(畫紅底線)和Mykonos很遠哩。




史基阿索斯
Skiathos

SkiathosSporades群島中最小的島嶼,島上沙灘達七十多處白牆紅瓦的房舍為Skiathos之特色。

(圖片來源:www.hotelskiathos.com/)


史克佩羅斯Skopelos

Skopelos則Sporades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也是片中取景最多的小島,島上種滿了松樹林,結合海天一色的藍,被稱為“The Green and Blue Island” ,懸崖上舉辦婚禮的白色小教堂也位於此島。看完電影讓我對這個觀光客不多的美麗小島嚮往不已!


位於島上西南方的海灘-Amarantos,看那剔透的海水!


Agios Ioannis church,Sophie舉行婚禮的浪漫小教堂,在垂直的岩壁上蓋教堂實在是項艱巨的工程,部分建築曾於1967年地震時毀壞,但後來已修復;想去小教堂嗎?先爬105階!別忘了希臘小島之旅是一趟考驗腳力的旅程!


好高阿


最後附上在片中飾演SophieAmanda Seyfried照片兩張,片中她的好身材想必讓大家目不轉睛吧!(衣服內永遠都是穿泳衣也太妙了)


左一為Amanda Seyfried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