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多瓦講述的一個
關於女人的故事
不完美
卻無比堅軔
潘妮洛普淋漓盡致的演出打破了花瓶形象
充滿感情的歌聲更令人潸然淚下
瑰豔的悲喜劇讓人得到救贖
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過去不斷回來
挑戰我的生活
我害怕夜晚
但夜晚帶著許多回憶
綑綁了我的夢
但奔逃的旅者
終究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的遺忘
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
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
回來
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
染銀了我的眉毛
感覺
人生如朝露
20年如無物
狂熱的雙眼
在陰影裡逡巡,尋找你、呼喚你
活著
我的靈魂緊抓著
一個甜美的回憶
我不禁再次哭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